四月茶茶.🌙

愿你的青春如同四月花开.

这里温柔的高中鸽子一只
喜欢讲故事里的人的故事

主冰九,不定时掉落更新

【冰九】洛冰河的25个小秘密

觉得别人发这玩意都是发糖,就我来发刀。

算是把小刀吧,不大。

高中狗日常混更。

1.洛冰河小时候觉得沈九很高大,要是能做他的徒弟,一辈子都能受到他的庇护。

2.洛冰河喜欢女人,他不觉得喜欢这么多女人有什么错,沈九还不是天天往青楼楚馆里跑。

3.洛冰河恨死了沈九,若不是沈九,他也许能一辈子平平安安,和沈九一样成为苍穹山的一代宗师。

4.洛冰河嫉妒另一个世界的洛冰河,为什么他可以拥有这么好的沈清秋,沈九却是个人渣。

5.洛冰河让早已死去的沈九活了过来。他逼迫沈九活得像另一个世界的沈清秋一样温柔,一样陪着他。

6.洛冰河很讨厌看到沈九长时间地盯着岳清源的玄肃碎片,但他没法阻止,因为这是沈九答应他活成另一个世界的沈清秋的唯一条件。

7.洛冰河的厨艺很好,他也很喜欢做饭。但他在沈九面前从不做饭,他总是让沈九把饭做好。沈九做的饭清汤寡水,可还是能让洛冰河感到愉悦。这时囚禁沈九的小院让他有了短暂的家的感觉。

8.“我想要个家,师尊。”

9.洛冰河从来不知道沈九的原名。他只知道他叫沈清秋。以前是,现在是,后来是,直到万寿无疆的魔尊也老死。

10.洛冰河一直都是浅睡眠。可睡在沈九的怀里却能让他感到安心,总是睡的很沉,一觉睡到大天亮。

11.洛冰河越来越喜欢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温柔的沈九。他喜欢永远坐在小院里的沈九,他曾经的师尊对着他眉眼弯弯,就好像真的爱上洛冰河了一样。

12.沈九总是在天空出现第一丝曙光时就醒来。每一次洛冰河睁开眼睛,就看到沈九背对着他坐在床上,静静的看着窗外。他的脊背洁白如玉,三千青丝却漆黑如墨。

13.“师尊,我们这辈子,就这样了吧。也挺好的。”

14.洛冰河从不觉得沈九是个宝贝。事实上,他也没把沈九惯得像个宝贝。

15.洛冰河一直觉得沈九很好看,一双凤眼凌厉,像是上弦掉入月牙泉。

16.洛冰河从来不知道沈九其实也喜欢吃大鱼大肉,他一直以为沈九吃得很少很清淡,一直以为沈九很讨厌享受,一直以为沈九厌恶世俗。他从不知道沈九真正想做的事。

17.沈九死的那一天,洛冰河坐在床上,静静看着没了气息的沈九。他知道沈九没死,他只是昨晚太累了,想睡个懒觉。

18.沈九死后,什么都没变。沈九早已被这个世界删除,一个活死人再死去,没有人会知道。他们只知道沈九很多年前就被洛冰河折磨死了。他连成为饭后闲谈的资格都没有。

19.洛冰河心里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崩塌了,很轻柔,只是溅起了许许多多的尘土。

20.洛冰河一直觉得他和沈九之间不快乐,是因为沈九成为了另一个世界的沈清秋,他却没有成为另一个世界的洛冰河。许多年后他才知道,他们不快乐是因为他逼迫沈九变成了另一个世界的沈清秋。

21.洛冰河和沈九的初吻是在沈九第二次死去的那个清晨。洛冰河深深地亲吻沈九的嘴唇,那一刻他觉得自己和沈九成为了恋人。

22.洛冰河最终还是没有叫醒沈九。他不忍心了。

23.洛冰河觉得此生和沈九相见是最大的错误。他毁了沈九的一生,亦毁了自己。

24.“师尊,你的债,我帮你一笔勾销了,你为什么不来谢我呀。”

25.洛冰河活到了很老很老。他死的时候,他的孩子围着他哭泣。洛冰河听不到,因为他的神识已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。那个世界完全没有衰老的限制,他像许多年以前一样自由自在地在一座长满翠竹的青山上奔跑,寻找他那穿着青色衣衫,摇着翠色折扇的师尊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